在白白的網誌上,一閃一閃地,看著它發呆,在我眼裡閃爍著。

 

啃著棒果巧克力,甜死人不嚐命,棒果少到不行...咳咳!抱歉哪。

 

今天,氣候凉爽,不須開電扇;雲朵,它生病了,幸好病情不會加重。

 

 

在學校做的健康檢查,星期三收到檢驗報告,

 

最後總評:血壓偏低 體重過輕(請控制體重) 膽固醇過高,運動飲食控制,

 

看完後最顯眼的應該是膽固醇,這三字烙印在眼裡,偷偷地在心裡冷笑,

 

沒想到這種是會發生在我身上,看來我的飲食要重新調適,

 

聽說申學會用到檢驗報告,希望這不會影響到我,

 

我可不希望因為認何一種健康狀況而上不了學校,

 

應該沒那麼誇張吧?

 

 

第一次拖這麼久,從中午寫到下午快五點,

 

看來腦筋動太慢了,要想很久才能打出一篇網誌,

 

但也直有假日才可以悠閒的慢慢的想吧,

 

要不就是一天一天慢慢地拖,

 

阿,現在五點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宰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