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不運,開始。

謝謝你的好意。

白色(上.下),作者:霜子。
想買。欲しい!

學校,一定要上!

水性楊花的女人,去死!

工作,辭職,有人請假關我啥事,
照樣辭職!(能這樣嗎?)

PICK好想買,收集用...至少比吉他便宜=.,="
每次在樂器行門前都會刻意放慢腳步,
好好欣賞櫥窗外的吉他,幻想著自己進去店裡購選,呵呵
但是我沒有"閒錢",要先努力賺錢繳學費!  哭...
高雄,前進樂團聯名紀念PICK!!!...我錯過了  倒地...
在高雄我也去不了,就算行...錢,要門票的,
還有,我是路癡,不敢輕易嘗試,哈哈"

晚一點是會怎樣嗎?又不趕!!!又沒約人...到了還不事一樣,
嘴巴說好聽一點要帶我出去,妳還不事坐著聊天打屁,
讓我回去哪手機是會怎樣喔!!
慢慢慢,我就是慢!妳越趕我我越慌張,會漏帶東西!
要是那東西是妳的一定會叫我上去拿,我的就不行,因為是"我自己"忘記!
去你媽的!!   妳這樣就生氣!?對與我的慢!  幹!

目前在表姊家(14點左右),以上重點,回家再補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宰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