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大概國小高年級,在補習班裡作試題測驗,
一群埋頭苦幹的學生,有位我愛戀的男孩。

  當時我迅速無誤地揮舞著筆桿,有生以來如此流暢的填答,
以這樣的速度答題,以第一順位交卷,其使這讓我緊張不已,
因為那男孩會注意到,他就坐在老師對面,我想讓他發現到我,
這樣的悸動讓我更加緊張,腸胃也不停蠕動讓我感到不舒服。

  交卷完畢,腹下疼到不行,同時向老師提出上廁所的慾望,
馬上去廁所解放,連同內褲一起脫下,驚覺眼前有奇怪的污塊,
還是一大片的血色,它就染在內褲上,更讓我慌張的是它滲透過內褲也染上了褲子,
獨自坐在廁所冷靜,回想學校老師教的、媽媽說過的,這就是月經還是我的初經,
就在補習班裡。

  我希望沒有人發現,也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尤其是我愛戀的那個男孩。
走出廁所,像是罰站似的背對著牆壁走出去,老師也剛好批改完我的考卷叫我過去領取,
老師還大聲說出我的分數,是滿分,我不知道該喜該憂,因為我得經過他的面前領回我的試卷哪!
我迅速那起我的外套纏在腰上,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的異狀,
快步走上前領取我的滿分卷,好在考完就能馬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宰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