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F

Play:G

唱:張震嶽

Capo:各弦降半音    



G         F        C             D
 也許會恨你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G         F        C             D
 也許不一定 我知道我還是一樣愛著你

Em       C        Em       C
 打開一瓶紅色的酒  看著金魚游來游去

D                 G
是否我們都想要自由

G         F        C             D
我沒有關係 你可以假裝沒事離開這裡

G         F        C             D
一切好安靜 我只是想把情緒好好壓抑

Em        C         Em        C
到底誰會先說再見    我知道我一定哭泣

D                G     G
 走的時候記得說愛我 愛我

 


       C       G         C     G
◎說愛我 說愛我   難道你不再愛我

    Em        Bm         C       G
我的淚    滴下來    你從來不曾看過

     C       G        C       D
為什麼 為什麼   愛情讓人變沈重

     Em    Bm      C       D
沒有人 告訴我 原來不是我想像

Em  /#D    /D    /# C     C     D      G
不要回來   你已經自由了    我也已經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宰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