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而談是嗎?

好久沒發部自己的文章,

前些日子打不出來

只是因為會被人在背後偷看而不敢打出來

雖然我認為父母親眼力差 還不至於能看到我打的文章

不過有人在背後就是不自在 不敢打

 

至從姐姐搬去跟男友住 她的書桌就空下來 起初我都不敢動她桌上的東西

之後她把電腦全搬走 我就順勢直接動工 把筆電接上網路線 耶耶

這樣我就有空間能自己打文章 兼畫圖

甚麼?我沒有自己的書桌嗎?當然有阿,不過都被我的收集品給佔據了XD

目前處於小山丘一樣 堆得亂七八糟~

 

不過姐姐的書桌有種魔力,很舒服溫暖 讓人想直接趴在上面睡覺

我的書桌就沒有這種魔力,只有讓人想馬上離開那位子 ((其實是想玩電腦才坐不住

 

跳個話題...

討厭別人對你第一句話就問的是甚麼?

"還在唸書嗎?在讀哪裡阿?" 你他媽的我最討厭別人問著幾句了,

尤其是我這樣回答"恩...很普通的學校拉",然後就死命的追問"是哪一所學校、說出來沒關係啦",

然後我說出來哪一所,他們就用不削的嘴臉跟語氣說"喔~",這真的很讓人生氣,

就算我學校不是說很好,也沒必要這樣鄙視人吧?雖然不一定是鄙視,

不過那給人感覺極度的差勁,也許說差勁很誇張,但對我來說就是如此。

一次一次的問,這讓我自尊很心受傷,有些人沒有辦法讀到人們眼裡的好學校,這並不代表他是笨蛋阿!!!

MD,越說越激動了我...

 

額....閃人,越來越隨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宰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