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轉貼自臺灣 Animax 官網)
「深淵傳奇」是由PS2遊戲改編而成為動畫。故事內容描述離現在2000年前,第七音素(セブンスフォニム)的發現,行星的誕生至到被消滅的未來都記載在「星之記憶」中。因此各國都為了得到星之記憶,使奧爾多蘭特開始戰亂的時代。
長期的戰爭使得大地疲乏,產生了有毒的障氣。人們就隨著懂得讀取星之記憶的譜術士尤利亞.喬艾的預言,把充滿障氣的大地封住。
時至今日,世界被分為奇姆拉斯卡‧藍巴爾迪亞王國和馬爾庫特帝國二大國家,保持著短暫的和平。但是真正支配人們的,不是兩國的王國,而是守護著尤利亞教訓的羅雷萊宗教團的「預言」。
奇姆拉斯卡王國法布雷公爵的獨生子路克,年幼時被馬爾庫特帝國拐誘,使得他喪失記憶。路克被尋回後,就被關在官邸過著軟禁的生活。過著無聊生活的路克,唯一的興趣就是跟范恩修行劍術。
有一天,路克像平時一樣地跟范恩老師修行的時候,一位神秘少女緹雅出現並打算暗殺范恩。上前阻止的路克與緹雅產生超振動,一起飛到不知名的地方…… 

播出時間

5月23日起

星期一至五 19:30 中文配音 首播

星期一至五 23:30 日語原音 重播

星期一至五 09:30 中文配音 重播

星期一至五 13:30 中文配音 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宰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