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字面上來看,感受到的是厭惡,

這是我所認知的感受,若有誤解,

我會坦承並且道歉。

 

我並不想被別人厭惡而變成討厭鬼,別人在心底討厭我,

表面卻盡說些不傷大雅的話來酸我,讓人無法回嘴。

反諷回去感覺會跟對方吵架,久而久之大家就會覺得我很好噹,

我只不過是不想回嘴,我很怕變成吵嘴,最後撕破臉而尷尬。

 

關心別人是件好事,

我知道你們擔心或者是那造成你們的困擾才會一直拿同樣的話酸我有種警告的語氣

只要聊天開口沒幾句就會酸一次,難道這樣你很開心齁? 但是,我越來越不爽欸。

那件事我一定會考過然後就不需要讓你酸我再來說可憐我,

我有說過也有拜託你幫我,可是麻煩到你我也覺得有所虧欠,就算是在好的朋友,

次數多了也會覺得過意不去,被酸多了也會心生排斥,

我一直很在乎你說過的事情,我很怕你是再說我警告我不要太超過。

我超想回嘴,知道說出來會讓人心裡不舒服,不過那我呢?

被酸、被噹、被嗆,我也是會不痛快,那讓我好像不能說話似的一直被酸。

 

每次動不動就用先搞好你的駕照再說!來噹我,

若我問怎變成駕照的事?接這你就會回答這是事實

很好,這是事實,一個可以讓我飆髒話卻又不能罵出口的誘因,

你他媽該死的事實,難不成每件事都要拿我沒駕照我沒工作噹我?

這會讓我漸漸的覺得你從關心變討厭的程度,會許會有人覺得我很沒用。

 

我還沒準備好要考我真的很怕,那句話要PO出去之前我就很怕被你看到被你噹,

我不過就是說給自己聽給自己一點努力,很少人會鼓勵我,幾乎都是用噹的,

那讓人很沒力,至少對我老說很沒動力幹勁,整個是負面效果!!

我要花一點時間把這些負面能量一點一點的吸收,產生不必要的火花,

當它們是苦藥吃進去,有益身體健康,這樣。

卻被嗆回說對你已沒期待接下來請容許我婊髒話,

它馬的!!沒人要你期待!!雞八毛的!!關你屁事!!可以不要隨隨便便就這樣傷人嗎?

也許對你來說這句話不算什麼,但這確確實實的讓我難受!!

一直噹我去考,跟我出去玩的好友也會噹我,我卻覺得他噹我還可以,

被你噹過頭卻是如此讓人受傷。

 

哭這對別人說你說的好過份,對方卻狠狠回你這是事實,

說別人痛處自己不會痛,但是接受就像被事實打巴掌一樣痛,

卻不能反擊,那很無助,不能跟其他人討論,因為大家會覺得實事是對的,

很怕說了會多一個人賞你這是事實巴掌。

當然不會一次就受傷,次數多了臉就會腫起來,會因為被巴的越多腫的更厲害。

 

在社群上分享網路照片並附註一段文字"好想要喔!"或是"好想吃喔!",

接著就被回說"去打工阿!",

幾乎回這種話的人我都想用這副嘴臉回他說去吃屎阿!

通常回這去這句話如果還附上那種表情,對話接下來一定會很糟,在我眼裡看來就會很糟,

因為你的一字一句所傳達到我這的感受就是有種

了不起自己賺錢去買來吃買來用!少在這裡說大話!

這樣就會讓人想回你"吃屎"那樣的話!難到就不能當作是我自己的娛樂嗎?

一定要當面嗆回去?回一句說"真的欸"、"好象不錯欸",用開心的方式聊天不是很好嗎?

非要搞到別人想留言卻尷尬到只能當作沒看見默默按讚,

害得我想把這則分享過的圖片文章刪掉重新分享一次,雖然我沒有這麼做,

這顯得我很小心眼,對巴? 難道表現出我對某種東西的奢求與期望,就得遭受到冷嘲熱諷?

 

努力的聲嘶力竭,希望能向外傳遞,卻一句話也傳達不出去,開始覺得心身疲憊。

 

當我自暴自棄時,也請記住,我會以我的方式努力,切勿激怒我。

所以請別再讓我有感受到不舒服的言語,也許,畢業之後你我不在是朋友,

我希望能變成言語不在讓我難受的朋友。

因為我知道被人討厭是很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宰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