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好心理準備,也說服自己沒關係,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勒?

 

一切準備就緒,等我的消息吧!

 

還對著家具說=///=

 

家裡又沒人,所以就......哈哈>///<

 

 

至從失去學生的身份後,代表著要融入社會---工作,

 

花了(浪費)三個月多,工作依舊沒著落,

 

難怪老爸很生氣,老姐很不爽,老媽...完全不想理,

 

放牛吃草拉!!!T=T

 

 

其實我很想工作,但是我會怕跟店家說我要應徵==",

 

我怕說話!!...@ㄟ@?

 

一想到要跟店家說應徵,客人又在一旁(一群人),

 

對話會被聽到就算了,還怕被竊竊斯語的聲音所影響,

 

總覺得在說壞話==",就一直往壞的地方想((汗,

 

真糟糕,不是嗎?

 

我試了兩次,一次在書店,我喜歡充滿書的地方(教科書除外),

 

有親切感會比較安心(因該),但被老闆拒絕T=T。

 

第二次在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有貼徵人公告,走進去問店員,

 

但(中班的)店員叫我早上來,因為店長現在不在,

 

所以隔天又去了一次,但是我真的很怕店長的面像 TㄟT,

 

所以我又問另一個(早班的)店員,他說那是在幫別店徵的==",

 

所以就這樣打道回府 丌^丌...

 

 

今天這次是卯足幹勁去!!還打算騎鐵馬去,

 

反正我沒車也沒駕照(其實是不會騎=="),

 

一切都準備好,下摟解鎖牽馬(車),

 

左腳採好踏板,右腳往地板使勁一推,

 

帶著興奮的情緒上路,但誰知道屁股往後一座,

 

雞扒毛!!頂到屁眼拉!!淦拉!!((淚丌ㄥ丌

 

停下來,腳著地,再重新出發,

 

這回屁股往後座...成功登位!!但...

 

這回換跨下痛,重中央阿!!!!操他媽的B阿!!!((飆淚

 

是怎樣拉!!臭老爸你當鐵馬員就鳥不起喔!!

 

沒事把座位調到不能在高 =皿=,害人家的興致都沒了拉,

 

不爽去應徵,氣死你比較快,搞的我蛋疼=.,=,

 

虧人家都做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說...

 

放棄?笑話!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放棄,

 

是則日在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宰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