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下開始,突然不知道要畫甚麼,連筆都懶得碰,庫存的2B筆芯跟橡皮擦也沒換過。

羨慕隨手能動筆畫出圖來的人,很想知道他們提起筆的那一瞬間腦子裡再想甚麼?

打好底稿就能上線,我連底稿想畫甚麼也不知道,一動筆腦子就當機似的,腦袋空空。

  想說先來亂撇幾筆,接下去畫...一樣腦袋空空XDDDD

翻翻先前畫的,大多都是看著實物去畫,

再增加或修改成自己的風格...感覺很沒有自己的原創性OHQ

漸漸地就開始想,為何我會選擇這條路...從小被誇圖畫的很棒,將來一定是走設計的料...

貌似就這樣被灌輸,持續循環,周遭同學朋友,甚至是家人也一樣,

除了自己的姊姊,不知道她心裡怎麼想的,每次都會說我畫的圖普通,或是難看...

有時會因為她的話,自己也覺得畫得很糟不想再畫下去,媽媽這時就或說姊姊在忌妒,

  是嗎?從小姊姊對我做的任何事都不滿意,沒有喜歡或是欣賞過OAO"

嘛...習慣了,就自然而然不在乎他的批評,但是現在,總覺得他是對的XDDDDD

  有時會想像自已如果不是走設計,改走其他科系,雖然我不知道我還能讀什麼科系,

可能是餐飲或是...總之不是設計就對了,然後我會持續繪圖,很自在,不用為了作業趕圖,

也許會輕鬆、享受畫圖的樂趣也說不定...現在卻...失去動力,想畫也畫不出想要的...

  至少目前有一件事敢肯定,大學順利畢業,賺錢還貸款...

說起來,高中畢業就沒想過要繼續讀下去,落榜也是其中的原因XDDDD,

當時媽媽超生氣,氣我填的學校少,也沒有填夜校,我不想讀夜校,這我敢肯定,我不要,

就這樣快要半年過去,才找到工作,做了4個月左右吧?我自動提出辭職,原因很廢,

感受到一位大姊厭惡我,我做事提不起勁,力不從心...

老闆娘對我不差,跟其他員工相處普普,我不犯他他不犯我的相處模式,

可能對方也覺得我難搞也說不定。

  接著一兩個月過去,途中有發生車禍,在家靜養快半個月才能走動,沒有很嚴重,

但是外傷很大片,又過半個月多,我被爸爸抓去附近的無名大學報到...這快一年裡,

爸爸的媽媽三不五時打電話來,說表哥弟妹都還在讀書,連姐姐也還在讀書,

唯獨我沒有再讀書這樣不好劈哩啪啦...說到最後又補充說,你喜歡就好啦~

說到最後妳還不是勸你兒子叫我繼續讀,雖然我是被老爸直接拐去報到的XDDDDD

  大學報到跟高中報到時一樣,

我問:「我們要去哪?」,父母:「報到。」,我:「喔...欸!!!」....

接著就在要讀哪一科卡關,高中讀綜合高中(女校),還滿有選擇的,

只是我高中沒有知己陪我到畢業,過得很孤單,高一有位好朋友,

她每次聽我講家裡趣事都會笑,笑得很開心,那時候真的很歡樂...

但是升高二時她卻突然轉學,不告而別,那時我...整個人都不舒服了,很難過...

唯一稱得上好朋友就這樣離我而去,一直到高二下我才認識新朋友,

卻沒有第一位來的要好,基本上我有點像是丑角般的存在,

不那樣感覺會難繼續跟班上同學相處下去,因為對人的相處模式即為遲鈍,

自己被討厭都不知道,上課時一直被丟橡皮擦丁(切很小塊),

這是被欺負還有知覺的...

  高中畢業後,約當時的朋友出去逛街,聊天時問起某某某是不是討厭我?

朋友冷靜的按著我慢慢說對阿...恩,我就知道他討厭我OAO!!...

你反應也太慢了吧?(一樣冷靜地說)算是樂觀過度到沒知覺吧?

  大學好一些,有交到兩位好朋友,到現在都相處得很好,目前要努力搞定畢製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宰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