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天前跟母親還有老姊通電話,我是中間人在傳話,媽媽對老姊有防備的偏激想法,
倒置我有些話交代不清讓媽媽覺得姐姐在做壞事,我知道姊姊並不是這般壞...
就透過電話對媽媽怒吼,不說再見直接掛電話,
心頭一陣悶,眼眶瞬間感到溫熱的淚水,
接著閉眼用爽手壓住眼睛,從哽咽到啜泣在放聲大哭。

我不知道我的哭點在哪?是氣媽媽對姊姊的偏激想法永遠改不掉,
還是氣自己的腦袋不靈活傳話交代不清,導致媽媽對姊姊的偏激想法越來越嚴重?
或者...

在哭的時候會想找理由說服自己為何要哭泣,
但是想著想著會覺得自己沒資格找理由幫自己擺脫,
所以試著甚麼都不想,好好的大哭,當作一種發洩,哭完時真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哭,
小時候幾乎每天都會哭個一次以上,上國中有減少哭泣,直到高中才可以克制自己的情緒,
大學則是很少在哭,手指頭數得出來自己哭過幾次的。

當時感覺把壓抑在心裡頭的事情還有一些
下意識去隱藏自己的難過而沒發覺的情緒通通都發洩出來,
那哭的感受好像回到小時候,沒有長大後任何一絲絲克制自己的那種哭,
而是完完全全的哭出來,哭完有種說不上來的暢快感,小時候確實哭完心情都會好上許多,
但多半是因為被姊姊欺負到哭出來,真是一位壞姊姊阿。

原本想哭完打電話去給媽媽道歉,但是不知道要道歉甚麼,突然掛她電話嗎?
想著想著媽媽打過來問我要不要吃飯,我馬上應聲說好,我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宰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