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人力派遣公司》劇情簡介(轉貼自 Animax 臺灣網站)

  高校二年生伊庭樹因父親失蹤而繼承他留下的遺產-一所名為「阿斯特拉爾」的奇怪公司。阿斯特拉爾公司專門召集擁有超自然能力的魔法使,每當有委托人需要幫忙辦理棘手事務之時,公司便會派遣各路不同的魔法使加以協助。年紀小小便當上公司第二代的接班人,伊庭樹理應要表現出硬朗、有領導才能及可靠的大將風範。不過伊庭樹偏偏是個膽小軟弱,連看卡通都可以被嚇暈的男生,他如何處理一連串突然而來又超乎想像的工作,以及應付一班對公司造成威脅的敵人?伊庭樹亦因為不懂魔法而未獲魔法使信任,他有沒有方法令眾人信服? 此外,右眼失明且經帶載上眼罩的伊庭樹,原來擁有能看透魔法流動的妖精眼… 最強的魔法格鬥從伊庭樹繼承公司一刻正式展開! 


播出時間

8月6日起

星期一至五 22:30 日語原音 首播

星期二至六 03:30 重播

星期一至五 07:30 重播

星期一至五 11:30 重播

前集重播:深夜03:00 / 22:00 / 07:00 /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宰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